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女孩的心 到底你們懂不懂!


有時候的我們,
根本不知道要怎樣去愛人
戀愛中的我們,我們要廢盡心思的想要得到對方的肯定. 重要, 這是必然的吧..

對方生病的時候, 自己會很生氣, 氣自己沒有好好的照顧他
對方對自己冷酷的時候, 會1直想是不是自己哪里做得不夠好
對方沒有回你的信息的時候, 自己又在亂想 是不是他已經對我厭煩 不愛我了?
對方1直都沒有什麼時間陪你的時候 你又會幫對方1直找藉口, 是因為他沒有空,沒有時間..
可是心里另外1邊又會想. 難道有什麼事情比自己更重要嗎? 心情上上落落的 但只是換來1句,你想多了 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愛的
每次和他吵架的時候, 晚上都會在棉被里偷偷的流淚 不愿給人看到
1句我愛你勝過100句對不起
很想打電話給對方, 但是又怕自己會煩著他..
很少作主動 因為怕他不喜歡
一直為對方改變原來的我們, 希望做1個在他心目中最好的女朋友
想在對方寂寞的時候 自己可以陪著他
想在對方傷心的時候 自己可以第1時間陪在他身邊
對方 開心的時侯, 可以第1時間就跟自己分享
想這麼多 也是想要做他心目中很重要的那個而已阿,
對方對你冷漠的時候 希望你對冷漠的目標不是我們, 是你身邊的每1朵桃花
然後我們就裝得酷酷的樣子 裝做不在乎的樣子 希望他會感覺到我們很特別
有時候我們會耍耍任性 鬧鬧咀, 撒撒嬌 發發小脾氣 只想他會把我們放在心里疼愛, 哄哄我們而已
每1天都習慣了等他的信息, 可是每天等到的只有失望
很多人都說 戀愛初期 往往很甜蜜 但日子久了 感情就會跟著變 對你的態度也跟著變嗎?
但真正拿心對待你的我 1直1直都沒有變過 那是因為我愛你阿 不是嗎?
有多少人真的會懂
自以為有人為他流淚 為他傷心 為他付出 就可以1直對我們變嗎?
女孩的心是玻璃造的, 1旦真的碎了, 可以真的黏回來嗎?
為什麼只有我們去怕對方會被人搶走
為什麼對方卻往往好似1副不在意我們的樣子呢..
我們也想被重視 被在乎!

如果讓你心有靈犀就請按 【分享】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 【讚】

如果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