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十句愛情感人句子 !!


1.說不出什麼原因,想不出什麼道理,就是喜歡你!

2.什麼讓人對塵世,有一種眷念或有一種牽絆,叫人生生世世追尋,卻永不後悔,它僅是一個字....情!

3.整天都在想你,感覺真是甜蜜,明天我還要繼續,因為沒有一個人能代替!

4.心甘情願為你卸下自由的羽翼,不再放任自由地飛翔,陪你紅塵來去,所有的榮辱或悲歡,都願與你分享或承擔!

5.這一生可能去過很多地方,但真正眷念的地方只有一個,這一生可能愛過很多人,但心裡真正最愛的只有一個!

6.如果每一天清晨的你,和夜晚的你,都是屬於我的,那我的名字就叫幸福!

7.我不想使你悲哀,所以暫時停止我的愛,無論何時,我的心永遠不變!

8.千方百計的接近你,又千方百計的不跟你見面,我曾無數次的考驗自己,終於發現,愛你不容易,不愛你更難!

9.因為我的愛情如此絕對及美好,所以我不寄望來世,也不等待未來,我要的就是今生今世,與情人的深情相戀,哪怕只有短短的一時一刻也值得!

10.地球仍然轉動,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
如果讓你心有靈犀就請按 【分享】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 【讚】
如果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 【留言】

如果讓你心有靈犀就請按 【分享】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 【讚】

如果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